分享:

臺中市政府重視在地人才培育及在地產業用才需求,10月27日在市府舉辦「臺中市技職秀起來」活動,現場共28個展示攤位,結合臺中市高中職特色課程發展,與全國專題製作獲獎學校及大學院校,展出臺中市產學專班、大學攜手技職及技職特色課程成果。

逢甲大學商學院江向才院長表示,首次與教育局合辦產學專班的成果豐碩。本次專班學生35人,共有31位學生成功取得大學入學資格,其中有30位學生就讀日間部,1位學生為夜間部。此外,共計有9位學生成功錄取逢甲大學,成功實現教育局「在地產業,在地用才;在地人才,在地培育」的理念目標。

楊振昇教育局長也提到,技職教育是重要人才培育體制,與產業脈動息息相關,市府將透過學用接軌理念,結合學校發展在地產業特色課程,培養在地人才、產界在地用才,讓臺中產業更加欣欣向榮。

未來逢甲大學商學院也會繼續秉持為企業培育人才、為人才接軌企業的理念,做好人才與企業之間的堅實橋樑的工作。

技職秀起來

楊振昇局長(右2)特別頒發江向才院長(左2)感謝狀,表彰本校參與技職秀起來活動。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