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08課綱實施之後的第一屆學生即將面對大學多元入學,高中生及家長對於課綱變革帶來的影響充滿未知,為了解答高中端的疑問,逢甲大學招生事務處10月16與17日兩天,分別在校內人言大樓與臺北IEAT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共吸引超過兩百位學生及家長參與。

「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_洪三山院長

「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台中場,10月16日在人言大樓舉辦「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資訊電機學院洪三山院長(右)親自到場講說。

本次活動邀請各院師長針對學系特色、學習歷程指引、特殊選才名額與報考注意事項等提供多面向的說明,更有資訊電機學院洪三山院長、金融學院陳盛通院長、人文社會學院何寄澎院長、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林賢龍副院長親自講說,許多學生也在換場休息時,主動向老師請益,甚至有學生自備資料,請老師提供建議,對於未來升學展現相當積極的態度。

「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台中場_林賢龍副院長

「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台中場,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林賢龍副院長介紹國際學院2+2雙學士學位學程特色。

而在會後活動問卷的回饋中,學生與家長對於活動安排與老師講解也都給予高度好評。例如有學生提到「非常清楚各學系的專業及未來走向,也瞭解逢甲大學辦學的創新」、「瞭解學習歷程準備方向」、「更加知道怎麼準備未來想要選的學系面試,也更清楚特殊選才的資訊」。

「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台北場_何寄澎院長

10月17日「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台北場在臺北IEAT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由人文社會學院何寄澎院長(右)解說院內科系特色及學校資源。

「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台北場_陳盛通院長

「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台北場,金融學院陳盛通院長(中)親自與考生和家長面對面溝通。

招生處李寶玲招生長表示,招生不是一蹴可幾的事情,感謝各學系老師支持招生處的活動,也很高興聽到來訪家長與學生給予肯定。接下來,招生處10月30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還有最後一場說明會,持續開放報名,歡迎高中學生與家長來到現場與大學老師面對面談話,充分掌握如何準備111學年度大學入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