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譽稱臺灣「護國神山」,全球排名前10大企業台積電(TSMC)近期再次舉辦徵才活動,除了線上應徵外,10月15行動徵才車更是閃亮亮的進駐逢甲校園,在第一招待所北側磚道蒞校舉辦實體「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活動–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活動」。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與新興技術,如AR闖關、積星娃娃抓物機等,2022應屆碩博班畢業生還可以預先投遞履歷參加「投履歷抽顯卡」的活動。現場的人資主管加開HR聊天室親自介紹與熱情解說、諮詢,學生們可近距離地提出疑問並獲得詳細的指導與了解。

台積車行動徵才車10月15日蒞校辦理實體徵才體驗。

台積車行動徵才車10月15日蒞校辦理實體徵才體驗。

自2020年上半年開始,逢甲大學與台積電已合作辦理多場的企業說明會及履歷健診,因應台積電來自全球的大量訂單,以及未來將在海外佈局設廠等人才需求。本校亦成功薦送多位優秀的應屆畢業生與校友錄取台積電在竹科、中科、南科等各廠區就業。當天這場徵才活動吸引了近230位同學踴躍前往,其中大學部及碩士班2022應屆畢業生即佔40%,大學部同學即使無法立即應徵就業,但可持續累積自己的portfolio。看到學生們的積極參與,台積電的人資主管們表示感謝逢甲大學大力支持,這是他們自2020年9月底辦理行動徵才專車活動以來,唯一的私校場次,也是最多學生參加的一個場次。

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活動,逢甲大學為唯一私校場次,也是人數最踴躍的一場。

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活動,逢甲大學場為唯一私校場次,也是人數最踴躍的一場。

台積車行動徵才車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的AR闖關、積星娃娃抓物機。

台積車行動徵才車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的AR闖關、積星娃娃抓物機。

現今的業主看重邏輯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並能勇敢面對挑戰、不怕吃苦,創新思考能力以及良好的英語能力,同學們除了硬實力外,也需強化個人軟能力,才能大幅提升自我價值及錄取機會。因此,成就學生中心本學期利用中午課堂轉換時段,常態安排「成就X微講堂」邀請業界人資主管到校授課,以40分鐘短講方式拆分講授重要議題,讓同學彈性參與。

台積電10月份還有其他與本校合作舉辦的系列活動,包含10/18(一)的線上趨勢講座、10/27(三)的TSMC day與10/31(日)前填寫簡歷抽好禮等。更多2022年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招募活動,可密切關注台積電FB粉絲專頁 。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