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逢甲大學音樂舞台生命劇場致力於點亮一個實踐夢想的舞台,一個讓學生能揮灑創意、豐富大學生活回憶、又可以讓大家看見他們的大舞台。

2021年將由劇團主辦「新原創劇《天河神水》主要演員、歌者、舞者徵選會」

徵選日期將於10月1日在人言大樓10樓通識沙龍教室,鼓勵喜歡唱歌、跳舞、表演的在校生與社團報名參加徵選,報名日期自即日起到9月29日(三)20:00止(報名連結)。

徵選分為演員/歌者與舞者兩部分徵才,劇團將提供正取演員和舞者專業完善的培訓課程,與國際知名舞蹈家、專聲樂老師、戲劇導演共同創作原創劇《天河神水》製作,並參與校內外大型年度公演以實現演出夢想。

更多劇團資訊,歡迎加入逢甲大學音樂舞台生命劇場粉絲專頁,或聯絡主辦單位林小姐04-24517250 #3341、Email:fcutheater@gmail.com。

歡迎對歌舞表演有興趣同學,加入逢甲大學音樂舞台生命劇場《天河神水》行列。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