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近2個月,Delta變種病毒亦虎視眈眈緊跟其後,面對充滿變數的疫情,加上全球疫苗供不應求,施打進展緩慢,國人忐忑不安的心情,可想而知。雖然同樣身為第一線教育工作者,但大專校院教職員工未能列入「第七順位」的疫苗施打對象,開學之後,面對師生可能因接觸、交流所產生的風險,逢甲大學除了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讓教職同仁在安全校園下教學與工作外,更創下全國大專校院先例,幫全校逾1,300名教職員工投保1年期防疫險,透過一份有形的保障,想表達的是更多無形的關懷和守護,讓逢甲大家庭每一成員,增加一份安心的保障,降低擔憂若染病帶來的經濟衝擊。

用有形的保障,表達無形的關懷和守護,逢甲大學率全國大專校院之先為全校教職員工投保防疫險。

李秉乾校長表示,照顧好逢甲大家庭中的每一分子是學校責無旁貸的使命,教職同仁和學生一樣重要!因此,在董事會支持下,特別編列一筆經費支持這個投保計畫。此次投保專案,學校經過審慎評估、比較之後,擇定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產險」及「兆豐保險」2家公司,兩家投保計畫均選擇給付最高的方案,提供「關懷保險金」、「隔離費用補償保險金」、「住院日額保險金」及「負壓隔離病房或加護病房醫療保險金」四項理賠保障。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