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冠疫情風暴在2021年春末初夏之際襲捲臺灣,大大影響了國人的生活與學習,全臺各級學校只能以線上方式歡送畢業生。「逢甲大學110級畢業典禮」以預錄方式,於6月19日晚間6點在逢甲大學網頁FBYouTube等社群媒體線上直播。學校對畢業生的期許和祝福不僅不打折扣,還加碼奉送畢業生禮物,免費提供一系列增加就業競爭力的課程,讓畢業生在這段「等待」的沈潛時刻,好好自我充電、蓄積能量,在逆風中做好飛翔的準備,邁向人生下一個新里程。

高承恕董事長勉勵畢業生「面對新挑戰,找尋新出路!」

王葳教務長(左)宣讀學位推薦書。

逢甲大學110級共有博士班83位、碩士班980位、大學部4,080位(含進修學士班)逾5,000名畢業生。李秉乾校長引用英國前首相丘吉爾的話,「永遠不要浪費一場好危機。」人生充滿未知與挑戰,唯有以勇敢開闊的心胸面對挑戰,才能將危機變轉機。高承恕董事長提到,計畫之外的事情是每個人永遠學不完的功課,他勉勵每一位畢業生「面對新挑戰,找尋新出路!」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也以大學長的心情,用「強身抗疫,虛心奮進」勉勵學弟妹,加入20萬的逢甲人行列,有最堅實的後盾。

李秉乾校長(左)為博士班畢業生代表正冠。

李秉乾校長(左)頒授畢業證書。

典禮上依例表揚優秀學生,頒發礪德獎、力學獎、天行獎和及人奬等獎項,並由第27屆學生會會長賴玥云同學、國際科技管理學院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黃嘉文同學與金融博士學位學程陳德來博士生3位代表畢業生致詞。

第27屆學生會賴玥云會長代表畢業生致詞。

逢甲大學110級畢業典禮以預錄線上直播方式舉行。

這場嚴峻的新冠本土疫情,打亂全臺灣人民的節奏和佈局,也帶來經濟層面的重大影響,對於即將步出校門的110級畢業生而言,在就業市場上將面臨許多的挑戰和考驗。正因大環境的不容易,畢業生更要善用學習機會,因此逢甲大學特別在董事會的支持下,請推廣教育處用心規劃,推出6門精實線上課程強化就業競爭力,包括外語能力的訓練與資訊工具的學習。希望畢業生與其被動等待解封,不如積極準備一個更好的自己!而這些價值不斐的實力加強課程,逢甲大學將全部免費大方送給110級畢業生!不要懷疑,統統免錢!!只要點入逢甲大學畢業典禮網站,即可獲得更多畢業生專屬課程的資訊。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機會也是給懂得把握的人!期勉110級畢業生,善用學校提供的資源和美意,以蓄勢待發之姿,做好鳴槍起跑、大步衝刺的準備。

逢甲大學在董事會的支持下,大方奉送畢業生禮物,一系列強化就業競爭力課程,全部免費。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