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逢甲大學109學年第2學期系所主管會議於2月24日在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行,會議由李秉乾校長主持。李校長分享近期本校在校長互評大學辦學績效及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屢獲各界肯定的好消息,感謝全校同仁的努力,但大家也不能掉以輕心,面對即將到來的各種招生,需要每一位院系師長、同仁全力配合,在與其他學校競爭的同時,提供逢甲學生更好的教育機會,也可以再招收到更好的學生。

109學年第2學期系所主管會議,李校長勉勵系所主管持續提供學生最好的教育機會。

此次會議以政策宣導為主,由相關單位報告最新的業務策略及重點,包括:學生總量達成率指標追蹤、108課綱因應策略、專兼任教師延攬策略、新制碩士班策略規劃、教學單位空間暨財產管理政策及成就學生中心發展與成效,讓系所主管更加了解及掌握本校校務發展現況。

在綜合討論部分,主任們發言踴躍且提供許多有意義的建言,尤其在延聘優良師資和發展線上數位課程部分。李校長也回應在老師的聘任部分,學校將會更積極主動及更有彈性,聘任好的老師才能維持好的競爭力、教學品質和產研能力。另外因應目前全球教育時勢,學校也鼓勵院系師長發展線上數位課程,尤其對重補修、跨領域或者因實習因素而有實際需求的同學而言,會有相當大助益。

最後,李校長勉勵全校系所主管在創新教學上持續推動CDIO,走出和其他大學不一樣的特色,逢甲以學生為核心,提供最優質的教育,在培育企業所需的轉型人才的同時,也鏈結更好的就業機會給學生,讓學生好就業、就好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