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生活輔導組訊】本校致力打造學用接軌的教學環境,為鼓勵學生待人有禮,勤於學習,以激勵學生學習動機,啟迪學生自動、自發、自治的精神,營造班級群體學習的影響力,並落實品德教育之理念,學務處自108學年度起,已連續三學期舉辦「勤學有禮2.0」活動,以提升學生好學、向學、勤學的求知精神。

109-1「勤學有禮2.0」競賽活動,係以班級為主。參加的班級自行選擇3門科目參賽,每科目至少30人以上修習,以同時段、同教室上課為限,並於競賽期間授由課教師透過系統點名;評分方式採積分制,競賽為期四週,3門科目,每週每科目以100分計,滿分1,200分,曠課且未完成請假者,將予以扣分。比賽結果出爐,第一名為會計系二乙、第二名為精密系統設計學士學位學程一年級、第三名為風保系一乙,出席率皆高達99%以上;另外工業一乙、財稅三甲、會計一乙、中文一、風保二乙等5班獲選為績優班級。本次競賽於第167次校務會議公開表揚,頒發獲獎班級獎勵金及獎狀以茲鼓勵,並致贈獎狀予任課教師,感謝老師督促及協助。

勤學有禮2.0活動已成為學生班級活動之一,報名參加班級愈來愈踴躍。108學年度第1學期有410門科目報名參加,108學年度第2學期有538門科目報名參加,109學年度第1學期有642門科目報名參加。勤學有禮2.0活動將持續每學期舉辦,未來期望採「分年級」的競賽,讓每個年級都有機會參與,實踐校訓「忠勤誠篤」的篤於行精神,讓逢甲學生的表現永遠是企業的最愛。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