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 - AWS大中華區培訓夥伴

大中華區培訓夥伴中之第一所大學

逢甲大學為亞馬遜雲端服務公司(AWS)大中華區培訓夥伴中之第一所大學,和第一所在校園舉辦AWS DeepRacer大賽,透過自駕車競速學習AI技術;同時,透過產學計畫有系統培訓高中青年學子雲端運算專業,參加全球年度雲端運算大賽-AWS GameDay: Quests Game」,拿下個人挑戰賽冠軍。

逢甲雲創學院與AWS成為培訓夥伴

從校園鏈結產業接軌國際,在李校長(左)與AWS何盧穎商業開發主管(Head of BD)見證下,逢甲雲創學院正式成為亞馬遜(AWS)大中華區首家以教育機構申請的培訓合作夥伴。

18歲高中生代表台灣奪AWS競賽冠軍

逢甲雲創學院培訓選手明道中學資訊科高三陳軒立同學,於美國時間2021年11月30日晚上參加AWS re:Invent 2021大會所舉行的AWS GameDay: Quests Game活動以23,311.69積分榮獲冠軍,大幅領先第二名逾5,000多分,有別於其他參賽者皆為業界專家,陳同學是該場次參加者中唯一學生身份,令GameDay團隊相當驚艷台灣學生實力!
陳同學於2020年9月起參與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台中高工與逢甲大學雲創學院所辦理的臺中市雲端服務人才培訓計畫,接觸AWS雲端服務的過去這一年,陸續於2021年4月獲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雲端運算職類中區分區技能競賽第三名後,考取AWS Certified Cloud Practitioner雲端從業人員證照、6月考取AWS Certified Solutions Architect-Associate助理級架構師證照,並於10月獲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雲端運算職類第一名。

了解更多

逢甲大學與AWS 聯手栽培產業轉型頂尖技術人才

活動、競賽、論壇

新聞報導

逢甲的好,想讓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