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生活

逢甲大學位於台灣台中市都會區,學習環境、生活機能與便利的交通,食衣住行育樂皆滿足各式需求,深受境內外學生喜愛。距離逢甲約15分鐘距離新光/遠百/老虎城等百貨林立,各家型態皆不同精品百貨、平價商店,琳琅滿目。

生活機能

逢甲路大門外就是國際知名的「逢甲商圈」,各國美食、傳統小吃、潮流服飾、大型購物商場、百貨、24小時便利商店,應有盡有。

交通運輸

高鐵站、客運轉運站、台中捷運綠線【文華高中站】與【文心櫻花站】均在逢甲大學周遭,走出校門還有多條路線的公車站牌,公共交通便利;且台中市公車10公里免費,對於短程搭乘或是來市區相當優惠。

探索城市

台中市位於台灣的中部,新舊城區文化相交;便利綿密的交通路網,是南北交通的重要樞紐;氣候溫和、降雨不多,受CNN報導為「台灣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最想移居的城市」,打造都市之肺即都市之心。

逢甲商圈美食

逢甲商圈緊臨校園,近幾年來已成為台中的觀光地標!商圈裡不但是各地美食的集散地,更是特色美食的起源地,「大腸包小腸」是必吃經典,口齒留香的「胡椒飯」、吃了不會變傻的「傻瓜麵」、香噴噴的「烤玉米」、香脆重口味的「臭豆腐」、超濃超好吃的「咖哩飯」,隨便問一個逢甲人都能如數家珍。不論是早、午、晚餐或各式美食,都是「學生價」,便宜又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