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轉系規定與重要時程

學系選擇多元 校內轉系比轉學考容易

逢甲大學擁有9個學院43個學系,涵蓋工程、商學、人文、資訊、建設、建築專業等,學系選擇多元,只要學生提出轉系申請,學校一定全力相挺

提出轉系申請,學校全力相挺

每年三月間教務處會公告轉系作業的重要日程(轉系辦法),各學系也會陸續在My FCU中公告轉系辦法、時間與地點等資訊。

  1. 登入MyFCU-資訊服務導覽-跨領域學習-轉系申請及處理進度查詢,線上填寫轉系申請資料
  2. 列印每個志願序之「轉系學習導師諮詢表」,經學習導師(班級導師、專題導師)或系主任諮詢並簽章後,備妥相關轉系資料送申請轉入學系審查。
  3. 每個學系轉系甄選方式不一,申請前請至My FCU|訊息中心和各學系網站查詢。

學長姐寶貴的經驗談

大學就是要大大的學

不管是在哪個學系,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想學。有的人把大學四年學得一片轟轟烈烈,有的人過的無滋無味,你想當哪一種大學生?端看自己有多想學,有多想要。

看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