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創新學制 課程組合自由配

整個大學都是你的學系

不同專業的Mix & Match,自由選、自主搭,你的未來你決定。打破學系框架、跨領域跨系所選課,讓學生自主掌握學習主導權,在輔修、第二主修及A進B出的創新學制中,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學習模組,並能同時擁有2種以上跨領域專長。

原系主修+第二主修

跨領域的專業學習 正夯

逢甲挺你跨域學習,上百種課程搭配組合選擇。只要你想,就努力吧!努力,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原系主修+輔修

畢業學分不變 跨領域專長 1+1或1+1+1 任你搭配自由選

大學就該大大的學,一個主修、二個輔修,畢業學分不變,自由混搭的自主學習;主修企管、輔修統計+外文,四年變身秒懂大數據的高階企業管理達人。善用創新學制,選擇更多、未來更廣。

A系進B系出

同領域不轉系也能自由學

簡單來說就是另類的攜碼跳槽,讓你可以從A學系進入逢甲,但是從相近領域的B學系畢業。那什麼是相近領域呢?主要是用學院來區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