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初試啼聲一鳴驚人 行銷系蔡維恩拿下SAP校園包裝設計大賽新銳設計獎
deco

初試啼聲一鳴驚人 行銷系蔡維恩拿下SAP校園包裝設計大賽新銳設計獎

2020.09.07

deco

【【全校國際生大一不分系學士班訊】由逢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 STUDIOA晶實科技、Straight A晶盛科技合作舉辦的「SAP校園包裝設計大賽」,近期公布獲獎名單。本校行銷四乙蔡維恩同學(Wichayanont Chartprapachai, also known as Spark),生平第一次參賽,就以「HYPERACTIVE」作品拿下新銳設計獎。消息傳來,不僅行銷系師生、PMP(全校國際生大一不分系學士班)的師長們也同感榮耀,開心恭喜他獲獎。

Spark同學暑期在臉書的Studio A頁面看到「SAP校園包裝設計大賽」相關訊息,因為喜歡設計產品,一方面也希望透過競賽,印證大學四年所學的行銷專業,因此欣然報名參賽。此次獲獎的作品「HYPERACTIVE」,是以奇特的、富有想力、有趣、好玩為設計核心,運用多種色彩組合,搭配不同的配色與設計元素,使用俏皮的顏色突顯產品的活躍性,也設計出最小的包裝,讓消費者看到包裝的設計,就能感受到產品的價值感,同時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欲望,促使他們主動購買。由於Spark同學嶄新的視點和創新的方法,表達設計理念,在綜合評鑑中最獲評審委員青睞,獲頒新銳設計獎。

Spark同學來自泰國,也是本校PMP首屆招收的學生。當初和朋友在泰國的留臺中心,聽到有關本校PMP的介紹,因此前來逢甲就讀。PMP是專門為華語能力尚未適應專業學習的國際生而設計的Program。Spark同學回憶起,大一期間,PMP師長和助教對國際生特別照顧,讓許多雖然中文不好,但想學習專業的外籍同學來說,可透過PMP為來臺灣留學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與開端,這些都讓Spark同學銘記在心。

Spark同學表示,此次是他第一次參加台灣的比賽,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比賽,獲獎印證了他在大學這四年所學習到的專業並實踐出來,也讓他更充滿信心要以此為自己的長項繼續發揮,也因為此次獲獎深受逢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程應龍董事的肯定,希望他畢業後到Straight A公司實習,將是他未來職業生涯的一個很好的開始。

行銷四乙Spark同學(蔡維恩,圖左)榮獲新銳設計獎。(照片/Spark同學提供)

獲獎的作品「HYPERACTIVE」,運用多種色彩組合,讓產品變得更有價值感。(照片/Spark同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