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通識中心課程校外展演 帶領小學生認識國際文化

2019.05.20

deco

【通識教育中心訊】隨著校園國際化的趨勢,通識教育中心開設全英文課程「介紹臺灣」,透過打鼓、太極拳、傳統歌曲等學習,讓臺灣及外籍學生從中認識臺灣,並與臺中教育局合作,5月9日在長安國小舉辦「2019春季國際文化交流展演」,除了展現教學成果,也促進小學生對國際文化的認識。

這項展演活動由通識教育中心呂正雄老師設計,共有32位學生參與表演,分別來自印尼、馬來西亞、越南、香港、俄羅斯、索羅門群島、泰國、蒙古、布吉納法索、南非及臺灣等11個地區。全部節目以英文進行,表演包括打鼓,太極拳,Mazurka舞,印尼及臺灣歌曲。另外,長安國小亦共襄盛舉,加入充滿青春活力的啦啦隊表演。

為推展對國際文化的認知,學生也逐一介紹各自國家的文化特色與國旗故事,經由趣味性的提問中,加深了小學生對各國的認識。演出後長安國小360多位師生更與大哥哥、大姊姊合照,彼此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國際交流經驗。

通識教育中心全英文課程「介紹臺灣」,5月9日在長安國小舉辦「2019春季國際文化交流展演」,共32位學生參與表演。(照片/通識教育中心提供)

通識教育中心全英文課程「介紹臺灣」,5月9日在長安國小舉辦「2019春季國際文化交流展演」,現場吸引超過360多位師生同樂。(照片/通識教育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