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第二學期主管會議 校長強調塑造系所特色

2018.03.19

deco

【秘書處訊】逢甲大學3月7日於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辦106學年第二學期系所主管會議,會議召開正值大學部招生期間,李秉乾校長特別提醒在座師長,全校各系、所、學位學程等單位,一定要塑造特色亮點,強調學生專業,並跟未來發展做好鏈結,因為這些都是我們大學的責任。

李校長表示,本校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很大的肯定,接下來將會建立許多相關制度,幫助學校執行計畫,我們要建置創新教學,落實專業教育,把學生未來就業、升學路徑都規劃好。而除了課程學習,也要提供實習、國際交流等足夠的機會給學生。李校長鼓勵所有師長,從紮實的教學內容,到良好的產學鏈結,期待每一個單位、老師都能夠團結起來,一起努力為學生提供理想的教育環境。

本次主管會議也安排四組小組報告,分別由都資系雷祖強主任報告「鞏固拓展招生質量、經營學生有感學習之具體作法與制度」;商學院黃焜煌院長報告「鞏固拓展招生質量、經營碩博士班招生之具體作法與制度」;人社學院王嵩山院長及資電學院自控洪三商主任報告「深化產學聯盟之具體作法與制度」;工學院吳石乙院長、公共事務與社會創新研究所侯勝宗所長及理學院吳志超院長報告「形成研究團隊永續研究能量之具體作法與制度」等。

同時,會中也介紹新任主管,包含社會創新學院翟本瑞院長、建設學院智慧城市國際碩士學位學程葉昭憲主任、金融學院林淑惠秘書、金融學院財務工程與精算學士學位學程呂瑞秋主任,以及體育長由李校長兼任。

圖說:逢甲大學3月7日於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辦106學年第二學期系所主管會議。(照片/秘書處提供)

逢甲大學3月7日於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辦106學年第二學期系所主管會議。(照片/秘書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