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全國首創學生社團研討會 近百人交流社團經營經驗
deco

全國首創學生社團研討會 近百人交流社團經營經驗

2017.12.18

deco

【課外活動組訊】逢甲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於12月16日舉辦學生社團「社課、服務隊、成果發表」研討會,是全國首次為學生社團規劃的研討會,探討學生社團在社課、服務隊、成果發表的運作狀況與創新,共計約96位校內外師生參與。

研討會依據社課、服務隊、成果發表三個主題安排不同社團發表其構思、規劃、運作與成效。其中社課的部分,由創意拼布社、滑板社、國際標準舞社分享;服務隊部分為高雄地區聯合校友會、文化服務隊、康輔社;成果發表的部分則由都市計畫與空間資訊系系學會、攝影社、土木工程系系學會。共計9組社團、13位發表人。

針對社團的分享,邀請阿蘭貝爾餐飲集團網路行銷吳姿儀顧問、靜宜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薛安老師、文創自由工作者林政賢先生擔任評論人,給予學生改善建議,幫助社團運作更上一層樓。

此外,也邀請渼漾創意設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洪健耀執行長專題演講,探討學生社團運作上會遇到的困難與挫折,並協助突破困境,開創學生社團新風貌。

圖說:逢甲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於12月16日舉辦學生社團「社課、服務隊、成果發表」研討會。(照片/課外活動組提供)

逢甲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於12月16日舉辦學生社團「社課、服務隊、成果發表」研討會。(照片/課外活動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