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逢甲志工愛心義賣 所得全數捐臺中愛心家園

2017.12.18

deco

【領導知能與服務學習中心訊】逢甲大學領導知能與服務學習中心日前辦理愛心義賣活動,並於12月11日由領導知能與服務學習中心林秋松主任帶領,與志工隊督導及參與義賣的同學一同前往臺中市愛心家園,將義賣收入全數捐出,在此歲末冬寒之際,展現逢甲人的愛心。

本次愛心義賣是領導知能志工隊配合校慶的系列活動,向全校師生募集家中可用物品與發票,共募得700多件捐贈物品,包含二手衣物、精美生活用品、玩偶及書籍等。而志工隊成員們落實服務學習,展現熱情活力的態度,也得到全校師生熱烈迴響,義賣當天收入計新台幣9010元整,成員們補足差額,最後捐助臺中市愛心家園1萬元整,此外也募得100張發票也全數捐給愛心家園。

據林秋松主任表示,本活動一直至截止日期都有師生陸續捐贈,感受到大家對活動的重視,也很開心藉由每一次的義賣串連全校師生的愛心,具體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圖說:逢甲大學領導知能與服務學習中心舉辦愛心義賣,並將所得全數捐助臺中市愛心家園。(照片/領導知能與服務學習中心提供)

逢甲大學領導知能與服務學習中心舉辦愛心義賣,並將所得全數捐助臺中市愛心家園。(照片/領導知能與服務學習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