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菁英匯聚 逢甲有愛」 逢甲EMBA大會師

2017.12.18

deco

【逢甲EMBA聯誼會訊】逢甲EMBA第11屆校友(聯誼)會12月10日在在臺中市洲際棒球文化園區舉辦千人菁英大會師活動,今年以「菁英匯聚 逢甲有愛」為主題,同時捐助「惠明盲校」、「臺中市生命線」、「張老師」、「臺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臺灣老樹救援協會」等5個公益愛心團體各10萬元,回饋社會。

活動當天逢甲大學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乾校長等許多師長皆出席同樂,市長林佳龍也在百忙中特別前來致意。活動過程除了舉行捐款記者會之外,也邀請一百多個攤位前來愛心義賣,並在洲際棒球場舉辦各種跑壘闖關遊戲,還有校友們的變裝秀更為活動增添歡樂氣氛,最後在璀璨的煙火秀閉幕式後,所有與會者移師到造型如一個大棒球的「好運來餐廳」進行聯誼饗宴,為大會師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逢甲EMBA第11屆聯誼會的吳春山理事長表示,活動籌備時間超過半年,除每星期有固定會議外,各小組之間彼此討論更是不計其數,很高興在師長、學長姐的支持下,報名人數超過2,300人,創下歷史新高的佳績。

逢甲EMBA成立15年,畢業及在校生人數超過3,000人,除了開設「高階管理」、「經營管理」、「文化創意產業管理」課程外,為順應國內外趨勢發展,新增「建築產業管理」與「數位創新管理組」兩個特色組別。今年採一次性招生五個組,免筆試,預計招收190位學生,報名自即日起至明年3月5日。歡迎各界菁英踴躍報名,也歡迎跨組報考,洽詢專線04-2460-8566轉6025吳先生。

圖說:逢甲大學EMBA校友聯誼會12月10日舉辦在洲際棒球場舉行千人菁英大會師活動。(照片/逢甲大學EMBA校友聯誼會提供)

逢甲大學EMBA校友聯誼會12月10日舉辦在洲際棒球場舉行千人菁英大會師活動。(照片/逢甲大學EMBA校友聯誼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