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打造物流4.0 智慧生活櫃進駐逢甲大學

2017.09.25

deco

【運輸與物流學系訊】逢甲大學建設學院與掌櫃智慧生活公司產學合作,以智慧生活櫃提供教職員生寄與收的櫃配服務,打造物流4.0的智慧校園。

智慧生活櫃於今年9月正式在學校亮相,並邀請視覺藝術家設計不同外觀,其中置於丘逢甲紀念館一樓的「漂流木馬雲童話之5」智慧生活櫃、福星女宿B1學習中心的「東方極樂城」智慧生活櫃,是由視覺藝術家蘇蒂芬設計。位於綜合體育館一樓的「咖啡女孩系列 02」智慧生活櫃,則由視覺藝術家許殷豪設計。這些智慧生活櫃同時提供逢甲教職員生智慧無人「寄件」與「取件」服務之外,並為校園環境視覺意象增添色彩,未來擬增加智慧物流校園的餐飲預約暨配送服務。

此外,建設學院、運輸與物流學系與掌櫃智慧生活公司舉辦一系列活動,9月21日中午在丘逢甲紀念館智慧生活櫃前舉辦智慧取件體驗活動,師生反應熱烈,此外,10月1日前還有「與櫃機合照抽大獎」活動,適逢教師節到來,9月25日至10月10日也舉辦「寄件請你喝咖啡」。相關訊息可至https://www.facebook.com/tw.PalmBox/posts/1280155312112205查詢。

圖說:9月21日中午在丘逢甲紀念館智慧生活櫃舉辦智慧取件體驗活動。(照片/運輸與物流系提供)

9月21日中午在丘逢甲紀念館智慧生活櫃舉辦智慧取件體驗活動。(照片/運輸與物流系提供)

圖說:視覺藝術家蘇蒂芬設計的「漂流木馬雲童話之5」智慧生活櫃,置於丘逢甲紀念館一樓。(照片/運輸與物流系提供)

視覺藝術家蘇蒂芬設計的「漂流木馬雲童話之5」智慧生活櫃,置於丘逢甲紀念館一樓。(照片/運輸與物流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