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韓國漢陽大學副校長蒞校 研討雙方CDIO合作案

2016.11.21

deco

 

【國際處訊】韓國漢陽大學副校長Prof. K. J. Lee於11月5日來臺參加2016 APAIE Board Meeting,並應本校國際事務處邀請,蒞校拜會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乾校長等老友,並研討CDIO合作案及實習合作等事宜。

漢陽大學綜合實力在韓國排名第一,並通過南韓教育科學技術部實施的外國學生招收管理水準認證制度審核為優秀大學。根據2016年南韓中央日報對大學的評價,該校首爾校區的綜合排名為南韓第二,僅次於首爾大學,EIRCA校區則排名第8,同樣表現優秀。本校與漢陽大學簽有學費互免交換學生合作,有興趣想到韓國漢陽大學交換的學生可至國際處洽詢。

圖說:韓國漢陽大學副校長Prof. K. J. Lee於11月5日蒞校拜會高承恕董事長及李秉乾校長。(照片/國際處提供)

韓國漢陽大學副校長Prof. K. J. Lee於11月5日蒞校拜會高承恕董事長及李秉乾校長。(照片/國際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