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與大陸清華大學及北京郵電大學交流
deco

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與大陸清華大學及北京郵電大學交流

2016.10.31

deco

【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訊】本校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楊朝仲主任帶領專班陳威良老師、陳國彰老師與10位碩二學生,於10月20日出發至北京進行專案管理學術交流,並於22日、23日參加PMI中國項目管理(大陸稱專案管理為項目管理)大會。

本校專班師生於21日上午和北京清華大學項目管理與建設技術研究所師生交流,首先由清大唐文哲所長與本校楊朝仲主任分別介紹兩校專案管理的課程設置,接著由清大強茂山教授的兩位博士生與本校吳凱民、林若琪、陳?欣三位同學發表研究成果。

21日下午轉往北京郵電大學國際項目管理研究所,該所以通訊工程、互聯網、大數據及石油行業研究為主,會議由王長峰所長主持,北郵經濟管理學院王歡院長、研究生院陳岩副院長到場致詞。此外,PMI台灣分會、中石油、中海油、中國聯通及工信部等單位皆參與會議,總人數近50名。北郵3位碩士生與本校顏淑婷、黃文明、吳凱民三位同學也於會中發表研究成果,也為雙方搭建逢甲-北郵專案管理學術交流平台,為本校建設學院發展「i City」儲備更多合作能量。

圖說:逢甲與清華師生合影。(照片/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提供)

逢甲與清華師生交流時合影,前排左三逢甲楊朝仲主任、左二逢甲陳威良老師、左一逢甲陳國彰老師、右三清華強茂山教授、右二清華唐文哲所長、右一清華廖彬超副教授、其餘為逢甲與清華學生。(照片/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提供)

圖說:逢甲與北郵師生合影,前排中央為逢甲楊朝仲主任、北郵王長峰所長。(照片/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提供)

逢甲與北郵師生合影,前排中央為逢甲楊朝仲主任、北郵王長峰所長。(照片/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