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台北校友會長拜會廖了以學長 為籌設北區統計系友會請益
deco

台北校友會長拜會廖了以學長 為籌設北區統計系友會請益

2016.08.22

deco

【通識教育中心訊】本校台北市校友會為籌設「北區統計系友會」,張政文會長(71年工工系畢業)於8月16日與校友總會張立義副會長(59年銀保系校友)、鄭宗陽校友(71年統計系)及本校通識教育中心黃煇慶老師(64年統計系),拜會現任總統府資政、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最高經營顧問廖了以學長,針對設立「北區統計系友會」相關事宜請益。

廖學長是本校統計系第二屆畢業,曾任台中縣長、內政部長、總統府秘書長、亞東關係協會會長、資政等政府要職,公職資歷相當完整,並榮膺本校傑出校友。廖學長表示,在任職地方及中央公職的數十年間,親見逢甲母校逐漸茁長壯大,校務蒸蒸日上,並榮列THE排名亞洲前二百名大學及CWUR排名世界前一千大大學,深深感到身為逢甲人的榮耀,更感謝母校師長及校友們的齊心努力,並允諾出席9月24日舉行之北區統計系友會成立大會。

本校台北市校友會已先後成立「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北區國貿系友會」、「北區企管系友會」、「北區財稅系友會」、「北區會計系友會」、「北區合經系友會」以及「北區紡織系友會」、「北區工工系友會」、「北區運管系友會」等。鑒於本校統計系明年歡慶成立50周年,為便於聯繫統計系校友,乃有設立「北區統計系友會」之議,並邀請鄭宗陽校友負責規劃並召集校友進行各項籌備工作。

圖說:台北校友會長於8月16日拜會廖了以學長 ,請益籌設北區統計系友事宜。左起為鄭宗陽、張立義、張政文、廖了以、黃煇慶。(照片/黃煇慶老師提供)

台北校友會長於8月16日拜會廖了以學長 ,請益籌設北區統計系友事宜。左起為鄭宗陽、張立義、張政文、廖了以、黃煇慶。(照片/黃煇慶老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