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暑期MATLAB & Simulink訓練課程 成果卓越邁向工業4.0

2016.07.25

deco

【資訊處訊】本校資訊處及MATLAB教師社群與MATLAB台灣獨家代理商鈦思科技合作,於7月4日至7日開辦本年度MATLAB & Simulink免費訓練課程,報名人數超過340人。本次課程除了MATLAB基礎入門、進階訓練之外,特別針對中區精密工業發展趨勢,結合工業4.0的智慧工廠重點,安排影像處理、電腦視覺應用主題,輔以Simulink模擬工具結合低成本目標硬體Arduino等豐富內容,讓參與學生能夠順利了解軟硬體研發流程,以便迅速銜接業界所需。完成課程的學生們表示,「參與此課程可以解決許多自學中疑問之處,實機操作及和講師交流互動,更有助於了解如何應用到自己的學業與研究。」

本校與鈦思科技簽訂MATLAB & Simulink全校授權協議後,除了每年寒暑期由資訊處主辦免費訓練課程之外,本校師生還可不限人數下載MATLAB單機版至個人的電腦使用,校內所有上課教室及實驗室內之電腦均可安裝,讓研究時程不中斷,另外更有多種工具箱可供選用。

在MATLAB社群眾多老師支持及陳坤志老師的帶領下,也會不定期舉辦各式研討會,以及安排專業工程師駐校時間,解決師生對於軟體的疑問。此外,更辦理MATLAB & Simulink論文競賽,提供高額獎學金鼓勵學生研究,冀望老師與學生都能多加利用校內各項資源,提升學習成效。

圖說:本校資訊處及MATLAB教師社群與MATLAB台灣獨家代理商鈦思科技合作,於7月4日至7日開辦本年度MATLAB & Simulink免費訓練課程。(照片/資訊處提供)

本校資訊處及MATLAB教師社群與MATLAB台灣獨家代理商鈦思科技合作,於7月4日至7日開辦本年度MATLAB & Simulink免費訓練課程。(照片/資訊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