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運管系移地教學成果分享會

2016.03.28

deco

 

【運管系訊】本校運管系與中區區域運輸發展研究中心3月21日於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辦移地教學成果分享會,邀請政府單位、客運業者代表及大二、大三學生共同參與分享。

運管系於1月9日至23日舉辦西安長安大學公路學院的移地教學活動,成果分享會先由智慧運輸與物流創新中心張和盛助理對西安市做多面向的介紹,包括西安的地理位置、長安大學的基本介紹、西安市的城市規劃、周遭的交通特性及人口分佈等資料;碩專班的學生則介紹西安當地交通路況的情形、塞車的問題,同時針對人民駕駛行為的規範提出建議改善方案;碩士班一年級學生則以西安市的地鐵與台北捷運做比較,透過問卷調查的方式來探討台北捷運和西安地鐵的差別,歸納出民眾感知較為重要的部分;碩士班二年級的學生就西安市區中心塞車的問題提出解決之道,並研擬出具體改善建議。

最後由兩位帶隊老師葉昭甫、曾柏興老師,為這次的成果分享會進行總結,並請運管系林良泰主任、葉名山老師、陳朝輝老師介紹長安大學的學習環境,鼓勵在校同學未來多參加移地教學活動,以增進自我國際視野與了解其他城市發展。

圖說:運管系與中區區域運輸發展研究中心3月21日於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辦移地教學成果分享會。

運管系與中區區域運輸發展研究中心3月21日於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辦移地教學成果分享會。(照片/運管系提供)

圖說:運管系碩專班學生分享西安市的城市規劃。(照片/運管系提供)

運管系碩專班學生分享西安市的城市規劃。(照片/運管系提供)

圖說:本校運管系於1月9日至23日前往大陸長安大學進行移地教學活動。(照片/運管系提供)

本校運管系於1月9日至23日前往大陸長安大學進行移地教學活動。(照片/運管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