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史上最強空拍畢業典禮 本校EMBA做到了!

2015.06.18

deco

經營管理學院訊】「耶!我畢業了!」本校EMBA 6月14日在台中市心之芳庭舉行103學年度畢業典禮,當天與會人員包含本校高承恕副董事長、李秉乾校長、蕭堯仁副校長、許士軍講座教授、林豐智院長、經營管理學院師長、逢甲大學EMBA校友、畢業生及家屬們,現場超過500人一同參與這場空前的盛宴,場面熱鬧溫馨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EMBA首度將畢業典禮移至校外舉辦,除了維持一貫嚴謹隆重的風格之外,特別在典禮開始之前策劃全台首創的直升機空拍活動。全體畢業生在高階管理組102級畢業生,同時也是前EMBA班聯會主席賴志峰的帶領下,透過高階管理組102級畢業生曾光白與文創管理組104級新生劉俊傑的精心策畫,並獲得「台灣不一樣股份有限公司」空拍中心的全力支持,以電影「看見台灣」的直升機空拍規格,記錄屬於台灣高階經理人學習階段的豐碩成果。

如此高規格專業級的空拍活動紀錄,是全台大專院校畢業典禮的創舉,不僅展現出EMBA畢業生的創意、活力、朝氣與熱情,也呈現畢業生對師長的感恩與回饋,對學校辦學的用心與肯定!這歷史性的回憶不但深深烙印在畢業生的心中,也在每一位與會人員的腦海裡留下難忘的一幕。

圖說103學年EMBA畢業典禮以直升機空拍方式進行,成為台灣大專院校畢業典禮的創舉。(照片/經營管理學院提供)

103學年EMBA畢業典禮以直升機空拍方式進行,成為台灣大專院校畢業典禮的創舉。(照片/經營管理學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