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上詮光纖捐贈本校教學研究設備 嘉惠學子

2015.05.04

deco

【電機系訊】上詮光纖通信公司林松福董事長捐贈市值新台幣兩百萬元之光纖檢測儀器設備及零組件給本校電機系及光電系,用行動支持本校發展光纖感測特色教學實驗室及學術研究,捐贈儀式於4月28日舉行,資電學院竇其仁院長代表本校接受,並感謝上詮光纖嘉惠本校學子,期待攜手產學合作,創造雙贏。

上詮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FOCI)從事光纖通信產業相關產品之研究開發與製造生產,是國內首家投入光纖熔燒(FBT)及平面光波導(PLC)相關產品研製的公司。上詮公司以鍥而不捨的精神,持續不斷地研發與提昇技術能力,以符合目前光纖到戶及雲端應用等高品質、高速傳輸之要求。上詮藉由全球化的佈局(即台灣設計、中國生產製造、全球行銷體系),冀以提供高品質及具成本競爭優勢之產品及服務。

圖說:左三起電機系田春林主任、資電學院竇其仁院長、上詮光纖林松福董事長、光電系盧聖華主任及師長們合影。(照片/電機系提供)

左三起電機系田春林主任、資電學院竇其仁院長、上詮光纖林松福董事長、光電系盧聖華主任及師長們合影。(照片/電機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