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兩岸產學交流 瀋陽本溪市政府與本校師長及企業界校友學術經貿座談
deco

兩岸產學交流 瀋陽本溪市政府與本校師長及企業界校友學術經貿座談

2014.10.13

deco

【企管系訊】遼寧省本溪市政府在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台商遼寧榮興經貿有限責任公司施永禾董事長及企管系系友總會張?梅總會長的安排下,9月27日由本溪市台灣辦公室楊淑媛主任帶領一行15位貴賓來台拜訪張?梅總會長,並與本校師長及企業界校友舉辦學術經貿座談。

座談會首先由張?梅總會長致歡迎詞,並邀請楊龍士副校長介紹台中市與本溪市在地理環境之相似性及本校之特色與發展,鼓勵遼寧省子弟前來本校進修,未來可再透過產學合作返鄉服務。高承恕副董事長更是本著兩岸一家親之文化觀點,希望雙邊建立互補的機會與管道,攜手共創雙贏的前景。

本溪市是鋼鐵之都、中藥之都、旅遊之都、楓葉之都,貴賓代表隨後也介紹該市目前重點之招商工作,隨團的三位招商局局長一一與企業界的校友們交換投資訊息,率團的楊主任感謝有機會建立相互聯繫的管道,不虛此行。

晚宴由賴滄海與張?梅校友夫婦作東,邀請蔡鈴蘭國策顧問、李秉乾校長、陳金龍董事長、企業界校友、企管系系友總會及逢甲師長們一同歡迎來訪之貴賓,場面熱絡,賓主盡歡。

圖說:遼寧省本溪市經貿團一行來台參訪校友企業公司。(照片/企管系提供)

遼寧省本溪市經貿團一行來台參訪校友企業公司。(照片/企管系提供)

public/Data/fcu_epaper/fcuweekly/e504/504-1.jpg

李校長(右4)及校內師長與本溪市台灣辦公室楊淑媛主任(右3)合影。(照片/企管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