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世界級玻璃粉末技術權威 美國康乃爾大學Murtagh教授蒞校演講
deco

世界級玻璃粉末技術權威 美國康乃爾大學Murtagh教授蒞校演講

2014.08.25

deco

【材料系訊】材料系8月15日邀請美國康寧公司材料製程與分析部門技術總監暨美國康乃爾大學教授Dr. Martin J. Murtagh蒞校參訪,並以「Particle & Powder Technology:The Foundation of Process and Product Reliability」為題,針對粉末性質量測、粉末研磨時的動態粉末性質量測與成型加工方式的基礎原理及目前先進粉末製程技術所面臨的挑戰,與材料系師生進行分享與討論。

Murtagh教授致力於材料科學和工程領域之技術研發達30年,在歐美地區擁有8項「spark ignition and diesel criterion pollution abatement」領域的專利,他曾透過康寧公司的鏈結,參與美國、日本、歐洲和俄羅斯等地大學或官方實驗室之設計和知識轉移計畫,為世界級玻璃粉末技術權威。當天在場聆聽演講的林品成同學表示,Murtagh教授的精采解說,除專業上的提升外,對於英語聽力及專業用語訓練,助益甚多。

材料系為本校重點研究發展系所之一,擁有國際研發水準之研究團隊。系上定期邀請國際知名專家學者蒞校參訪與演講,不僅為系上師生引進新知識與新技術,同時透過實質國際交流,增加本校在國際學術上的能見度。

圖說:Murtag教授與材料系師生合影。(照片/材料系提供)

Murtag教授與材料系師生合影。(照片/材料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