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本校磨課師課程獲教育部肯定 榮獲全數補助

2014.05.26

deco

【圖書館訊】本校黃錦煌特聘教授與劉育成助理教授、周天穎特聘教授、李英德教授與洪耀正助理教授、邱世寬副教授,及楊朝仲助理教授分別主導設計的磨課師課程「I Fun 好聲音--從音質任你玩耳機」、「空間資訊與智慧生活」、「大學普通物理實驗手作坊」、「從車庫到金庫--看見台灣企業生命力」,及「讓老闆不得不重用你--正在崛起的專案管理」5門課程,在103年教育部磨課師課程推動計畫徵選中脫穎而出,榮獲教育部補助。本校提交5門課程,贏得全數通過之全壘打成績,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本校推動教學卓越,持續進行前瞻性教育變革,奠定發展數位化課程、教材的良好基礎,近期更配合教育部積極推展新一代數位學習模式,鼓勵發展磨課師課程,在李秉乾校長的帶領下,成立雲端學院,李校長並親自兼任院長,推動整體發展策略,期許成為磨課師課程的標竿大學。此次本校參加教育部徵件、評選的課程,皆為由各學院院長邀請、推薦,並經雲端學院諮詢委員會多階段審查通過之精選課程。

目前這5門課程正在進行教材錄製階段,預計於103學年度上學期陸續上線,本校將持續強化課程教材、教學品質、輔助服務的供給能量,提供師生與社會大眾免費、優質的磨課師課程,達到教育部促進國內高等教育及全民教育發展,並建立華文課程品牌,接軌國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