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全國大專校院社團評選 逢甲社團獲得佳績

2014.03.31

deco

【課外組訊】教育部3月22日至23日辦理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本校學生會獲得優等獎獎勵。另於3月29日至30日在嘉義大學盛大舉行之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本校文化服務隊及道德重整合唱團,在組織運作、社團事務推動、活動辦理及社會服務工作等方面皆獲評審委員肯定,脫穎而出,分別獲頒服務性質社團最高評鑑等第特優獎與優等獎。本校社團表現傑出,有目共睹。

本校計有179個學生社團,約有近10,000名學生參與。學生在參與社團的過程中,除了可以學習到團隊合作精神、人際關係、活動企劃及執行力、挫折管理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等各項軟能力外,尤其社團中的團隊氣氛及深厚情誼,更能延續到畢業以後的情感連結。本校學生社團此次獲得這些獎項的肯定,在在證明本校對於學生社團的支持及鼓勵,更充分展現本校學生對於社會服務工作的投入,及服務的熱忱與活力。

「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計有來自全國153所大專校院,285個各校推薦的績優社團參加評選暨觀摩,參與觀摩之師長、社團同學約計4,000人。教育部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的進步與發展,每年皆辦理全國大專校院績優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藉此提升社團活動及經營品質,以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

圖說:本校文化服務隊獲得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特優獎。(照片/課外組提供)

本校文化服務隊獲得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特優獎。(照片/課外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