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BIM風潮 Revit教師工作營人數爆滿

2014.01.13

deco

【建設學院訊】本校Autodesk-BIM 教師成長社群,102年12月初舉辦兩天的Revit教師工作營,與Autodesk台灣總代理碁峰科技合作,聘請專業業界講師為本校老師授課,吸引逾40多位老師參加兩天的訓練課程。

本校Autodesk-BIM 教師成長社群主持人沈揚庭老師表示:「本次Revit工作營的目的是培養本校BIM種子教師,並幫助種子教師能將BIM應用於研究與教學上,最終希望能促成相關課程的開設,協助學生在畢業前就能掌握BIM的技能,順利與產業界無縫接軌」。Revit工作營亦獲得建設學院陳昶憲院長的大力支持,陳院長在結業式時指出,建設學院將全力推動BIM深入院系課程,讓BIM技能成為逢甲學生的核心專業能力之一,期待在座的各位種子教師未來能肩負起此一重責大任。在Revit工作營的結業式上,陳院長更親自為每位教師頒發結業證書,勉勵Autodesk-BIM 教師成長社群的老師能在推廣BIM上共同努力。

本校Autodesk-BIM 教師成長社群成長的宗旨為推廣「建築資訊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的觀念進入校園,強化校內老師在BIM上的整合性教學運用,同時更希望能幫助學生與業界最新脈動接軌,達到學以致用、學用合一的目標。

圖說:參與Revit工作營的老師認真上課與操作練習。(照片/建設學院提供)

參與Revit工作營的老師認真上課與操作練習。(照片/建設學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