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逢城耶誕情系列活動為2012畫下圓滿句點

2013.01.03

deco

【課外活動組訊】本校學生會因應耶誕佳節,舉辦包括點燈、社區服務,與封街演唱會活動,以踏實期許、服務熱誠,以及歡樂歌聲為2012年畫下圓滿句點。

2012年12月13日「點‧點星燈—耶誕點燈」活動,由張保隆校長、廖盛焜學務長以及課外活動組李瑞陽組長等師長及學生會會長劉士豪同學共同啟動,點亮圖書館前廣場的耶誕主燈。點燈,既點亮學校的「星」燈,也點亮師生們的「心」燈,使燈光所及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家庭和樂,親友關懷,讓大家將埋藏在心中的愛心和溫暖分享、傳遞給周遭的人。同時,活動中也將「聖誕月-Love smile-送愛到家扶」活動中收集到的禮物致贈給家扶中心代表,並評選出各類別的優秀社團前三名加以表揚,肯定社團在過去一年中的成果,也鼓勵系學會、社團在2013年繼續努力。

在社區服務部分,由學生會組成的愛相逢服務隊,2012年12月15日至16日,陪著上石國小的小朋友們一起進行DIY課程與闖關遊戲等活動,讓他們藉由遊戲學習書本外的知識,同時舉辦聯歡晚會,與小朋友和社區居民一同歡度美好夜晚,提早感受聖誕氣息。

壓軸的封街演唱會在2012年12月23日登場,把校門口前逢甲路變身為閃亮舞台,辦理「最後音律-封街演唱會暨樂Fun校園歌唱之星決賽」,除了邀請藝人演唱,也聚集了本校、輔仁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銘傳大學、台中科技大學、中原大學等六所大專院校歌唱好手,以歌唱比賽的方式,讓逢甲師生與居民能夠一起同樂。逢甲商圈是臺中市的觀光地標,逢甲夜市更是國際知名的夜市,本校學生會在歲末之國際節日將聖誕氣氛渲染整個逢城周邊,讓社區居民、在校師生以及觀光客,都在逢甲大學留下美好的耶誕回憶。

圖說:「最後音律-封街演唱會暨樂Fun校園歌唱之星決賽」人潮擠滿逢甲大學(照片/課外活動組提供)「最後音律-封街演唱會暨樂Fun校園歌唱之星決賽」人潮擠滿逢甲大學(照片/課外活動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