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中惠盟協議簽署 學生會資源共享交流互惠

2012.09.27

deco

【課外活動組訊】本校學生會9月13日於弘光科技大學與中區大專校院共同簽署中區大專校院互惠聯盟協議,以提供同學們更多元、更高品質的服務為前提,交流資源與經驗,合作追求各校學生最大福利。
逢甲大學學生會為本校最高學生自治組織,代表行使學生自治權利,處理學習、生活與學生權益有關事項,自成立以來,已邁入第19屆,秉持著活力、專業、親切的宗旨,以追求學校進步、學習民主制度、維繫校園和諧、加強服務同學為目的,主要業務為維護學生權益、協助社團、系學會與志工等團隊運作推展,以及各式活動傳承與創新。此外,透過定期召開各式會議,探討同學於學習、生活與社團活動所回饋的建議資訊,針對問題分析檢討,並提供學校作為參考。
中區大專校院互惠聯盟由本校、中興大學、靜宜大學、東海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台中科技大學、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教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勤益科技大學、環球科技大學、中山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共13所大專校院組成,透過聯盟運作,各校可交流獲得最新的學習、生活與活動消息,不僅能夠資源整合,也促進校際互動。

 width=中區大專院校互惠聯盟學生代表合影(照片:課外活動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