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領導知能中階班「Lohas青年蒲公英—書二手.情深厚」 獲得網路公益行銷競賽10萬元資金
deco

領導知能中階班「Lohas青年蒲公英—書二手.情深厚」 獲得網路公益行銷競賽10萬元資金

2011.12.22

deco

【領知中心訊】領導知能中階班學生因課程安排,由領知中心簡信男主任與謝京華老師帶領應數系吳佩蓉、合經系徐佩瑄、蔡毓玲、錢家英及工工系黃煜仁等20位同學,組隊參加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於11月份舉辦的「TWNIC網路公益無國界,校園青年e起來」網路公益行銷競賽活動。團隊從中區各大專院校初選,一路級到全台各大專校院決選,最後評選為優勝隊伍,獲得10萬元資金,用以執行學生自主設計的「Lohas青年蒲公英—書二手.情深厚」公益活動,募集愛心二手書及召募單車青年送書活動。
近年來城鄉差距與偏遠地區教學資源缺乏問題日趨嚴重,領導知能中階班學生將於2011年12月21日至2012年1月11日進行校內外募書活動,募書種類以國中以下用書與英文讀本為主,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隨手做公益。並將於2012年2月6日至10日寒假期間進行為期5天的「單車樂活中彰投活動」,用單車送書到偏遠地區國小的活動,將愛心二手書籍贈與各個學校,希望藉此讓中彰投6所教育優先區國小獲得更多學習資源,讓孩子增廣見聞。
領導知能中階班學生藉由公益行銷競賽計畫,從實作中學習行銷企畫能力、團隊合作與溝通能力,激發同學的創意並將想法回饋社會。領導知能中階班課程提供給同學更多元化的學習管道與自我成長的培訓,透過理論與實務的結合,從做中學,提昇同學的「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