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圖書館知識創意工坊 一次滿足的學習環境

2011.11.24

deco

【圖書館訊】歡慶逢甲50校慶,圖書館新成立「知識創意工坊」,11月23日起開放,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利用。知識創意工坊提供「一次滿足的學習環境」(One-Stop Shopping Learning Environment),以優化學生學習成效為理念,聚焦「知識創新、優化學習」,整合資訊素養、閱讀素養、媒體素養等研習活動,連結豐富的數位學習資源,為群組討論、學習諮詢、發表練習及同儕學習等多元學習場域。
知識創意工坊導入數位內容展示設備,透過觸控及行動學習載具的實際體驗,強化協同教學、輔助學習與知識服務的功能,讓師生有效使用學習資源,利於研究創新與知識產出。

圖書館知識創意工坊。(照片/圖書館提供)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服務地點:圖書館二樓
★服務項目:提供學科文獻資料查詢、電子資源利用指導、書目管理指導、報告論文抄襲率比對、報告論文格式諮詢等學科館員服務,及有關質性研究/研究方法、統計軟體操作與分析、問卷設計與統計方法、英文學術論文寫作等學科教師服務。讓您學習路上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