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商學博士學位學程創所十週年紀念會暨第一屆所友會成立大會
deco

商學博士學位學程創所十週年紀念會暨第一屆所友會成立大會

2011.11.17

deco

【商學博士學位學程訊】本校商學院商學博士學位學程2002年成立,為當時中部地區唯一的商學研究所博士班,於今年正式邁入第十年。自2006年蘇志偉同學取得首位博士學位後,至今已有27位畢業生,大多任教於國內大專院校,且有多位兼任系所主管重要職位,成就不凡。目前學程學生人數高達83名,近年來新生報到人數均為本校博士班之最。
為慶祝商學博士學位學程創立10周年,並配合本校建校50周年校慶活動,11月12日在商學大樓舉行創所10周年紀念會暨第一屆所友會成立大會,由王漢民主任與所友會蘇志偉會長共同主持,商學院王葳院長及第一任劉純之所長、畢業所友及家眷、在校生等約30人參加。
會中王漢民主任向校友報告最新所況與校務發展情形,並播放精心製做的商博版校況發展影片與歷年學程活動影音檔,其中收集許多珍貴畢業生在學照片,勾起校友們不少在學期間辛苦與快樂的回憶。隨後並進行第一屆所友會成立大會,選出第一屆理監事代表,理事長由任職淡江大學國際企業系蘇志偉助理教授擔任,副會長則由任職朝陽科技大學會計系林鳳麗副教授擔任。新任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蘇志偉、林鳳麗、莫慶文、陳美夙及江耕南等校友;監事:康淑珍、何佳玲等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