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體驗豐富多元大學生活 100新鮮人成長營「圓夢之旅、最佳MVP」
deco

體驗豐富多元大學生活 100新鮮人成長營「圓夢之旅、最佳MVP」

2011.09.15

deco

【學務處訊】100學年度新鮮人成長營9月7日至9日在本校舉行,張保隆校長帶領行政單位主管與各學院院長共同參與始業式,張校長在致詞時勉勵大一新鮮人進入逢甲大家庭後,要以積極、認真、勇於學習的態度,充分運用學校資源,培養「溝通」、「團隊合作」、「問題解決」、「創新」、「自我管理」及「終身學習」等六大軟能力(Soft Skills),累積未來職場所需具備核心能力。
「圓夢之旅、最佳MVP」規畫豐富的特色主題課程,新生從入學報到後,在各系學會學長帶領下,各以別出心裁的創意方式,參加團隊合作系列課程;其中包括野外露營活動、千人營火晚會、社團迎新晚會、社團博覽會、班際蜈蚣競賽及以系為單位參觀水湳經貿園區,透過參與過程,學習獨立自主,培養同儕情誼,養成齊心協力、眾志成城的團隊合作觀念。9月8日舉行「升旗典禮」及「有氧舞蹈運動」活動,張校長再次勉勵全體新生在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活中,養成規律作息,運動強身的好習慣,成為形象端正「忠勤誠篤」的逢甲人。

張保隆校長(左上圖)於100學年度新鮮人成長營始業式中致詞。(照片/學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