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日本靜岡大學稻垣訓宏教授蒞校參訪

2011.03.31

deco

【材料系訊】日本靜崗大學榮譽退休教授稻垣訓宏(N. Inagaki)受邀來台參加研討會,3月24日在大同大學材料工程學系陳克紹教授陪同下,前來本校參訪,並參觀系上電漿工程實驗室。同時也以「Polymer Surface and Bulk in Plasma Modification」為題,與系上師生進行學術交流與分享。
稻垣訓宏教授從事電漿聚合薄膜研究及電漿與高分子物質之間的交互作用多年,是該領域國際知名學者。稻垣訓宏教授對該技術的基礎研究和創新應用不遺餘力,從而增進高分子物質接著性、氣體分離膜與氣體偵測器材料等之特性,對產業界的貢獻也有目共賭。

日本靜崗大學榮譽退休教授稻垣訓宏(N. Inagaki)3月24日以「Polymer Surface and Bulk in Plasma Modification」為題,發表專題演講。(照片/材料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