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逢甲49綠意盎然 追求永續 成為頂尖綠色大學

2010.11.18

deco

【本報訊】本校創校49周年校慶慶祝大會,11月15日上午9時在啟垣廳舉行,由張校長主持,張董事長、高副董事長及來自各地產官學界、校友、本校師生代表等約300人參與盛會。
張校長與張董事長分別致賀詞,勉勵全體逢甲人一起落實與推動逢甲校務治理的政策與制度,同時為了迎接50周年校慶,從49周年校慶後,將啟動一連串的暖身活動,包含大型國際學術研討會、校友論壇、綠色能源成果展、科普競賽等,希望把逢甲更深入推廣至國際舞台,也期盼全體同仁努力以赴,共同為逢甲的卓越加油,成就每一個逢甲人獨一無二的榮耀。會中首先頒發99學年優良職工獎、致送特約講座Prof. T. NEJAT VEZIRO?LU與講座教授金重勳教授聘書及第12屆傑出校友獎、資深教職員工服務獎等,典禮最後由駐校藝術指導詹美慧老師帶領全體與會人員唱校歌。
今年校慶主題為「綠意盎然」,是讓綠色概念與綠色環保意識,充滿校園與實體建設中,並從教育著手,讓全校師生進一步建立共識,一起推動逢甲綠概念,讓本校卓越表現躍上另一里程,本校將結合水湳經貿園區,推動綠能發展計畫,並謀求永續發展,發展成為頂尖綠色大學。
當天各項慶祝活動包含有:國際氫能協會台灣分會揭幕,與永慶房屋共同合作「逢甲大學住宿關懷計畫」簽約之校慶獻禮。此外,尚有「讓愛轉動地球」-牽手減碳做環保系列活動、銀髮族的快樂生活論壇、全民國防教育軍事智能—射擊體驗活動、租屋問題Q&A、校慶園遊會及國醫社校慶義診等活動。

張保隆校長於49周年校慶慶祝大會中致詞,希望把逢甲更深入推廣至國際舞台,也期盼全體同仁努力以赴,共同為逢甲的卓越加油。(攝影/ 陳冠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