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材料系何主亮教授 榮獲陳讚立防蝕研發獎

2010.09.30

deco

【林料系訊】本校材料系何主亮教授榮獲「陳讚立防蝕研發獎」,並於9月2日至3日在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舉行之「中華民國防蝕工程學會99年度防蝕工程年會」中接受頒獎表揚。
何主亮教授為中華民國防蝕工程學會會員,以「鍍膜科技」為主要研發,曾擔任國科會及教育部計畫主持人超過25個案件、20餘個產學合作計畫、發表近70篇學術國際期刊、國內期刊論文近20篇、研討會論文120篇、各國專利7篇,所發表之期刊論文被國際期刊引用的次數達490次以上;而其分別在2005年和2009年受邀擔任全球鍍膜領域最大的研討會「國際冶金及薄膜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tallurgical Coatings And Thin Films, ICMCTF)的Session Invited Speaker,分享鍍膜研究心得,足見其在防蝕工程方面的見解與研究深受國際肯定。此外,多年來何教授與英國學術單位進行「國科會-英國文化協會補助國際合作計畫」,促進雙邊產學交流。
?

何主亮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