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企業家精神社群舉辦年度研討會 校內外學者共襄盛舉
deco

企業家精神社群舉辦年度研討會 校內外學者共襄盛舉

2010.08.05

deco

【經濟系訊】本校企業家精神教師專業成長社群7月26日在商學大樓804A,舉辦98學年度研討會,經濟系王葳主任感謝甘尼培老師及余赴禮老師兩位已離職之外籍教授,播下了企業家精神社群的種子,吸引多位老師加入研究,也感謝來自不同科系與學校的多位學者與會,交換學術研究心得。
研討會由社群成員發表8篇論文,包括經濟系鄭保村老師、李文傳老師、顏厚棟老師、陳善瑜老師、郭祐誠老師,行銷系簡士超老師,土地管理系陳建元老師及經濟系江振瑋博士生。為增進社群與外系、外校學者之學術交流,研討會的評論人皆向外敦請,包括本校企管系林豐智老師,科技管理所蔡千姿老師、顏上詠老師、黃禮林老師,東海大學經濟系林佳慧老師,中興大學科技管理所陳明惠老師及清華大學經濟系黃春興老師。企業家精神是一跨領域的研究議題,社群舉辦研討會也秉持此精神進行多方的對話與交流,研討會順利圓滿結束。

經濟系王葳主任出席企業家精神教師專業成長社群舉辦之98學年度研討會。(照片/經濟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