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大陸東南大學與吉林大學蒞校交流參訪

2010.07.08

deco

【國際處訊】六月份兩所大陸友校先後蒞臨本校進行交流參訪,11日東南大學工程熱物理研究所施明恆所長暨夫人陳厚滋教授與能源與環境學院製冷與人工環境系陳振乾主任、張程賓研究生等4位蒞校,施所長在能資中心以「多孔介質中的傳熱傳質」為題,與本校林秋裕院長、吳石乙老師、賴奇厚、李嘉雯、林后志、林怡君等教師及研究生進行一場熱物理方面的學術交流,隨後由能資中心人員陪同參觀本校生質能模場及實驗室,下午前往台中科學博物館參觀。17日吉林大學張向東副校長帶領校友辦公室劉新榮主任、教育基金會辦公室安澤主任、學校辦公室劉桂雲主任及港澳臺事務辦公室陸志東副主任等一行人來校參訪,並特別拜會張校長,進行校況及畢業生就業輔導機制之討論。張副校長一行人並在國際處同仁的導覽下,參觀本校圖書館及職能發展中心。

東南大學參訪照片及說明

東南大學施明恆所長(前排左3)一行人蒞校參訪,並與本校師生進行一場熱物理方面的學術交流。(照片/國際處提供)

吉林大學參訪照片及說明

吉林大學張向東副校長(左3)一行與本校師長合影。(照片/國際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