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人才培訓畢業即就業 本校與寶成工業海外實習產學合作 
deco

人才培訓畢業即就業 本校與寶成工業海外實習產學合作 

2010.06.17

deco

本校基於提昇中部地區各校優秀在學碩士班學生之實務經驗與就業能力,由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主導,5月與寶成工業簽訂產學合作專案計畫,並於6月5、12、13日舉辦三場「2010寶成全球事業經營學生論壇 」,包含企業倫理與社會責任、跨文化認知與溝通能力及全球企業經營策略思維三大主題,論壇中亦遴選優秀學員,參與暑期海外實習。
本校此次與寶成工業簽訂產學合作專案計畫,三階段進行,除了三場「2010寶成全球事業經營學生論壇」外,獲選參與海外實習的同學,將由寶成工業提供來回機票、工作津貼、食宿、保險等補助,派往中國、越南、印尼三地四廠,進行為期兩個月的海外暑期實習。完成實習並經審核通過之候用學員,可於下一學年度優先爭取寶成企業倫理獎學金,並有機會進入寶成企業擔任管理要職。
未來雙方將更擴大合作模式,由寶成工業補助推動跨校性「全球經理人學程」,使學生在學時期即能儲備自我管理及就業認知,瞭解產業動向,提昇國際視野;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提供寶成工業海外巡迴之職場教育訓練課程,提昇現職員工之職場技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共創產學優質永續合作模式。

本校與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定「全球經理人學程工作計畫」產學合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