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獎助學金 高副董感謝校友並鼓勵學生
deco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獎助學金 高副董感謝校友並鼓勵學生

2010.05.20

deco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莊添壽理事長一行20人,5月7日在人言大樓第四國際會議廳頒發本學年度第二學期獎助學金,計有劉麗君等41位在校學生獲獎。

高承恕副董事長致詞勛勉受獎同學,並鼓勵他們要以感恩的心領受這份獎助,繼續努力精進,同時感謝該會所有校友理監事的資助,他更希望默默耕耘的林昇璋會長及潘文成老師繼續關心、嘉惠學子。
頒獎儀式由莊理事長主持,高雄市逢甲校友會張麗華會長、劉政雄前會長與郭安貴等20位理事,及工工系葉忠主任、化工系許建興主任與12位教官均應邀與會觀禮,會中並頒發獎助學金執行審查委員證書予潘文成老師。由於該會將成立關懷小組,持續關心8年來受獎學生的生活現況,特由藍惠卿校友代表闡述成立宗旨,校輔室彭德昭主任及該室同仁均與會協助服務,儀式溫馨感人。

會後一行人偕同18位受獎學生,前往台中港參觀,由本校校友台中港務局林清和局長親自接待,並陪同參觀港區設施。

高副董事長(前排右4)出席歡喜人協會獎助學金頒發典禮。(照片/校輔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