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全校師生運動會 展現創意與團隊默契 強身又健體

2010.04.01

deco

【體育事務處訊】98學年度全校師生運動會3月27日在綜合體育場盛大舉行,大會開幕儀式由張校長親自主持。今年的運動員宣誓,由本校上學期才拿下大專盃大專乙組女子軟網隊團體亞軍通訊系黃貞倫同學代表。

每年全校運動會開幕式繞場精神錦標競賽,今年再特別規劃啦啦隊比賽,讓各單位有一個較充分的表演舞台,行政/教學單位由化身義氣「學務幫」的學務處榮獲第一名;「福虎生逢,氣勢如虹」的教學資源中心獲得第二名,秘書室、會計室、人事室、國際事務處、推廣教育處及公關室所組成的「逢甲龍行政團隊」獲得第三名。系所組第一名為合經系,第二名為建築系。

運動會當天有男女徑賽決賽、學生班級大隊接力、學院盃師生接力賽、教職員工2000公尺健康跑、教職員工趣味競賽等。今年各項徑賽,同學表現亮眼,成績優異,有二項破校運紀錄:男子200M:電機系郭銘浩以23秒33,打破纖複系鍾佶衡於2007年5月19日所創23秒43的紀錄。男子400M:資電不分系榮譽班洪昇照以51秒47,打破機電系謝江海於1983年5月21日所創51秒7的紀錄,該紀錄已保持了近30年之久。洪昇照同學為去年以運動成績優良甄試入學的大一新生,首次參加本校運動會即嶄露頭角,未來勢將為本校田徑代表隊注入新的活力。相關競賽成績,請參閱網址:www.pe.fcu.edu.tw。

全校師生運動會 照片-1

全校師生運動會 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