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商學院教學助理工作坊 創造「卓越的講台魅力」

2010.03.04

deco

【商學院訊】為引發學生學習動機,改善學習態度,提昇實習課之學習成效,商學院2月23日為教學助理舉辦教育訓練,邀請中信聯合企管顧問有限公司林木春副總經理主講「卓越的講台魅力」。課程內容針對有效溝通應具備的要素、態度、技巧與熱忱、如何培養幽默感與說服力,以及2分鐘事件敘述法進行演說,強調肢體語言、表情、視覺、聲調及言詞各方面在溝通與表達上的重要程度,輔以精闢生動的實例與示範,加深教學助理的理解程度,並安排分組實地演練及Q&A時間,與教學助理進行演練指導與經驗分享。  此外,林副總經理亦以自身擔任企業面試主考官的經驗,提供教學助理未來求職面試時,應注意的要點與應對溝通技巧,其幽默風趣的講學風格及生動活潑的教學內容,深具啟發性。教學助理從中自我學習,創造課堂講授魅力與教學內容活潑化,對於教學助理和學生之間的互動與提昇教學品質,助益良多。

林木春副總經理(左)幽默風趣的講學風格,教學助理從中學習創造卓越的講台魅力。(照片/商學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