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化工系蘇宜莉老師

2009.11.15

deco

蘇老師畢業於美國德州女子大學化工所,到校服務已屆30寒暑,主要教授課程包括:有機化學、有機化學實驗、營養學概論。蘇老師除了化工系外,還另開通識課程,嘉惠外系學生。蘇老師為人謙和,不論是教材準備、上課態度、課業輔導、學生學習成效,以及人師風範等項目,學生均給予極高的評價。曾於1988年獲選優良教師。每年度系內優良教學教師票選,學生與同仁均給予蘇老師高度評價,曾多次獲得最高票。但她總以「認真教學」是老師的本分,應該把機會讓給年輕老師為由婉拒。

蘇老師除了教學評價高外,蘇老師謙遜、圓融的待人態度,更是同仁以及所有學生學習的好榜樣。30年來,系上同仁從未看過蘇老師與任何學生或同仁大聲講話,但是她總是有辦法把學生教好,把想做的事情處理好,這是她最令人佩服與敬愛的地方。

蘇宜莉老師為化工系資深之教師,教學經驗豐富,熱心於學生之教學輔導工作,為人謙恭有禮,在同事之間獲得一致之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