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材料系赴美參加ICMCTF研討會

2009.06.04

deco

【材料系訊】本校材料系何主亮、陳克昌、林中魁、陳錦毅、蔡健益等教授率領博士班陳賢德、鄒錫凱、周佳滿、徐先達暨碩士班林欣熠等研究生4月26日至5月3日赴美國聖地牙哥參加「2009年冶金鍍層與薄膜國際研討會(ICMCTF)」,主要議題探討生醫植入材料表面處理,本校何主亮教授受邀發表專題演講,本校發表口頭論文8篇、壁報論文7篇,均受到與會國際專家學者矚目。

「2009冶金鍍層與薄膜國際研討會」會中發表論文篇數超過650篇,口頭報告的場次高達420場之多與235篇壁報展示,近百位世界各地的學者、專家、工程師與管理者受邀演講。會中本校師生發表的研究成果,均吸引在場學者的注目,包括:英國雪菲爾大學的俄國學者 A. Yerokhin 、加拿大蒙特婁?cole Polytechnique 之榮譽教授 M.R. Wertheimer以及美國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的M.T Mathew博士等也都在會後交流許多技術面的資訊,更表示希望與本校研究團隊合作的意願,顯示本校研發能量備受國際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