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絲竹悅耳 餘音繞樑 逢甲管樂社榮獲全國音樂賽特優獎
deco

絲竹悅耳 餘音繞樑 逢甲管樂社榮獲全國音樂賽特優獎

2009.03.19

deco

【課外活動組訊】本校管樂社創立十餘年,不但擔任學校各項慶典活動之伴奏,更經常應邀參加校外大型活動之演出,在全國比賽中,連續多年獲得大專組優等的殊榮,此次參加「9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再創佳績,榮獲特優獎。
管樂社平時在「麥子銅管5┼1重奏」蔡一輝團長與「彰化青年管樂團」姚政龍理事長兼小號首席兩位指導老師的領導之下,社員各個堅持到底、持之以恆地練習,追求每一個音符、每一段樂曲的完美。更自2月11日起寒訓期間,邀請太陽電台名主持人羅之妘老師,以及被日本愛樂人讚之為“Mr. Music”,且在台灣被譽為「台灣管樂之父」的日籍管樂大師秋山紀夫(Akiyama Toshio)先生,親自蒞臨教學,讓同學的演奏技巧突飛猛進。
管樂社劉泰志社長以及賴永偉團長表示,獲此殊榮,首要感謝的是學校各單位的大力幫忙,禮聘多位專業老師蒞校指導,更重要的是全體管樂社社員的向心力。這次能夠得到特優的佳績,對全體社員都是一大鼓舞與肯定,相信有了這一個新的原動力,未來逢甲管樂社將繼續努力,再為學校爭取更多的榮耀。

本校管樂社表現優異,榮獲全國音樂賽特優獎。(照片/管樂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