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本校前進中科虎尾園區 產學合作再下一城

2009.03.19

deco

【創新育成中心訊】本校積極推動產學合作向來不遺餘力,藉由中科校區的啟用,使得本校更貼近產業並有效擴展學校與企業的合作關係。3月5日上午由張保隆校長率領研發處唐國豪研發長、商學院何艷宏院長及本校同仁前往中科虎尾園區,與元翎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王德鑫董事長共同簽訂「產學合作協議書」,為本校前進中科園區再下一城。

元翎精密工業為台灣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生產Cold GAS 系統安全氣囊、側囊鋼瓶系統之製造商,目前在中科虎尾園區擴展高壓/超高壓低溫氣體安全氣囊及側囊鋼瓶產能,全力朝向世界級科技大廠邁進。
未來本校將藉由豐厚的教學、研發資源與元翎精密工業共同合作,在「人才培訓」、「技術研發」等項目,發展產學合作計畫,促進產業技術的創新發展。
本校透過與中部科學園區的產學交流合作、科技推廣與研發培育之需求,提高園區及進駐廠商之競爭優勢,使中科成為帶動中部整體發展的主軸,亦是本校落實「深耕產業」願景的最佳實證。

張保隆校長(左)與元翎精密公司王董事長簽訂「產學合作協議書」。(照片/研發處提供)